close

於是我的膝蓋有夠痛


還不至於不良於行但是步步都觸到痛點
天氣濕冷然後關節裡面在痠有夠不舒服的感覺

星期三下班就跑下山要"買材料"
順便跟汪銘吃晚餐再去看中醫

這個還要人家接送的少爺弄丟了手機
我只好在他住個地方1F喊他叫他把鑰匙丟下來開門
差點K到我...

等他洗澡的期間我幾乎睡著
也許是因為太累了

到國術館的時機非常好
上星期六我們從五點半等到七點才輪到
等這麼久結果師父有潦草看診的感覺
沒辦法,只怪人太多了

這次推拿整整快十分鐘
地獄的十分鐘彷彿人間的十年
因為師傅最神奇的撇步就是用他的腳來施功
踩在我身痛也在我心
要熬過這幾分鐘真痛苦
因為要忍痛可是又超級痛,只能咬緊牙根
簡直就是痛到快大出來了~~~

這樣我連籃球都不能打
果然
膝蓋雖然是人體最大的關節
可是要支撐我日益厚實的身體真是苦了他
難怪小小練跑就受傷
可是我也好想跑步唉
跑步打球流汗好像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

先減肥再說

今天被一個明明一直在吃點心的姐姐刺激到
在我心虛報上我的體重之後很陽光地說她只有49公斤
下一秒腦袋直接算差值,然後取笑我

莫非冬天我的游泳圈會自動充氣保暖我的身體?!

我不要

我不要跟我的狗狗一樣胖胖

我要打籃球

我要吃阿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