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快要生病了

 

想說今天頭髮ok就沒有帶毛帽,卻一直在吹風

 

這個星期已經過了三天,只剩下明天要上班

心情卻非常非常地差

很淒涼的感覺

這星期的三天連假也沒能讓我開心

雖然不用上班

很抱歉

我不想再待在樂野,因為我已經快要發瘋了

 

我的課

五六年級的進度已經完成

下星期只需要來複習考試的範圍即可

五甲某某人的作業也都補完了

四年級差不多,但是不知道他們能夠吸收多少

這一班的斷層太大,有點吃力

未來上課要分成4個小組

讓小組之間有競爭、讓他們自己預先檢查作業、還有自行管理小組的秩序

 

三年級lesson 2還沒有上完

第一年而且又是美樂地版本,很簡單,所以不急著趕進度

把字母寫好

現在三甲的英文字已經快要比大哥哥大姐姐們寫得還要好

 

一開學我就開始盯寫字

剛開始交來的作業本,上面密密麻麻的字母,就讓我發覺事態嚴重

到現在已經一個月了,各班確實有進步,但是還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這裡在國小只有4年可以學英文

不能從一二年級就開始培養對英文的熟悉度跟興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們的地方政府比較窮

慢了人家兩年,就該把標準提高,基本的能力一定要好

 

可能一開始學生跟我自己都會感到很挫折

他們會覺得teacher很龜毛;我會覺得他們怎麼都一直忘東忘西

沒辦法

慢慢來吧

期限放遠一點

半年,甚至一年後,所有的人都可以把英文字母寫得正確也達到標準

我要解釋一下我所謂的標準

練習簿上都已經附格線了,寫得歪七扭八也就算了,超線,或是沒有把比例寫滿

把字母寫錯位置,是超級不可原諒的錯誤

 

現在沒有養成良好的書寫成果

以後寫句子、寫單字的時候

當學生的作答紙上只有一條黑色直線時

老師改到的字十之八九都是飛起來,沒有在同一直線上的英文字

或是位置比例不正確的寫法

 

抱怨不完

 

下次有空直接掃描小朋友的作業放在網路上好了

 

 

還是很睏

中午真想躺著睡

 

還沒有睡夠就得起床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