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事之秋

 

我的電腦又壞了,早上起來只是想聽聽音樂,卻又打不開了
只會B~~~~~ B~~~~~~~ B~~~~~~~~~~~~~
氣死我了
還好當機前有成功燒了一片新的音樂光碟
裡面放的全是HIGH 

三點出門,要到嘉義接小少爺
在龍頭過去的施工處,看到我的車道上掉落一塊完整的汽車下巴
想起我撞到的bumper,將要吃掉我不少錢,就開始暗自傷心

說到bumper,原來台語是那樣唸,還好我知道英文單字才能聯想到
有次要修機車的前叉也是一樣, cushion
不然我可能會想不透師父在那邊哭兇哭兇幹麻?!
(可拉幾 clutch 囧)

越開下去雨也莫名其妙越大
視線又差到連開最強雨刷都沒有辦法把視線刷清楚點
超討厭這樣,窗戶都不能打開,只能開冷氣吹擋風玻璃
不能開窗戶的話,you know,可是會窒息的

風,不知道在強個什麼勁
這種雨勢好像颱風來了一樣

車超級多
菜公店頓時成為唯一的聯絡道路,整條都被擠爆了

回程車上裝滿另外四個乘客
放著駭歌
難得這麼熱鬧
可是沒有能夠順利準時到家

在龍美下面一點點的直路上遇上了交通意外
讓我們耗在車陣裡整整一個小時

 

火燒車耶

這不是拍電影 這不是拍電影 這不是拍電影 這不是拍電影 這不是拍電影

先是莫名其妙又得煞車停車
再往前方看去,濃密的黑煙不停地往上竄
很不協調的畫面,因為是親眼所見而不是看電視螢幕

所有人都下車了
愛看熱鬧果然是人的本性
這個時間上山的車,有很多跟我一樣是要接學生回家的
所以前後車都有認識的人 
在馬路上,開玩笑
聊天喇賽

看著火舌猛烈地從那部白色的轎車裡外亂竄
警車停在第一台擋住大家
我們在等消防車來
也在等它大爆炸,就像電影那樣
雖然Discovery的電影特效探討過,那是特效
現在的汽車構造比較安全,並不會有那樣的大爆破 
還好詭異的期待,還是稍微有得到回應
不小但是也沒有超級大聲的BOOM一共有三次
「國慶煙火在阿里山公路」

應該是沒人傷亡啦
半小時後救護車下來兩台
又過了十分鐘,奮起湖出動的打火車來了(超可愛的台語唸法)
稍後番路鄉也上來一台
在車子差不多就快燒完的時候合力把火撲滅了

結果呢
等對向走完才換我們
終於疏通了,經過殘骸不忘看看那台車 

 
超像拍電影的!

今天好奇怪,光是被拖吊的車就看到三台
觸口上面一點點的地方又坍方了,土石佔據一個車道


以後自己開車得更有耐心點!!!!!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