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husky[哈士奇] 奇奇至少三個禮拜沒洗澡了

因為薪水不來
不能帶牠去寵物店 make up[美容] 一下(主要是想給牠剪指甲)
自己洗吧

家裡又停水
我帶牠到學校洗碗槽旁邊拉水管,準備洗個乾淨的澡
還有汪小敏在一旁當小助手

我把穿游褲穿在短褲裡才到學校,本來還想要戴上有度數的眼鏡,還有防水的塑膠泳帽
因為我長針眼,怕水跑到眼睛,也不想讓頭髮濕濕的
可是學校有一堆人在野餐,超級多,四台車子
我如果戴全套的一定很奇怪(我上衣是球衣啦)

折騰了一番,終於洗好了,牠真的很不愛洗澡,沖一下水就一直甩甩甩
累死我了

洗好澡真的很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