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滿江紅的感覺真是驚險刺激、傷透了我的心

我還長針眼咧,痛死了

 

 

散場之後跑去基諾王買梅子雞排跟大杯紅茶,想抒發一下壞心情也放縱體重一下
~ 很久沒買雞排來啃了,上學期好像比較常去買脂肪類的點心、零食

最近大家都開始運動起來,不管是練跑步還是跳舞

我還在那喘吁吁

 

~~~

對於考完試的自我檢討,現在滿腦子瘋狂想法

我只能說:「多元評量,我來也!

然後我該運動了

不然跳個舞就聽到關節咖咖聲,或是腰酸背痛

 

我沒有喊累喔

 

筋疲力盡的感覺超好,不用吃或喝任何東西,就能呼呼大睡一整晚

只是那些舞蹈動作對我來說好像太sexy lady了點

尤其是越跳越……………….感覺到我的身體已經跟我的思想分離了

哈哈哈哈哈哈

 

penny真是我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