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有趣的研習:迷你馬拉松-路跑活動指導安全講習

主題是由於嘉義縣11/15要舉辦迷你馬拉松    迷你的比賽距離,迷你的參賽者
談到長跑運動競賽的指導方法,大家的提問都很專業的感覺
還聊到運動傷害預防,以及運動傷害處理

用機能膠帶貼了兩個部位,很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好像幾百年沒有運動了
大四以後要再嘗那種跑得快死掉的快感,還有兩腳自動抽筋的無奈,也只有在一年一度的鄉運上

由專業的教授主講
雖然都有年紀了
身體上都有歲月的痕跡,或運動的傷害,卻又是那麼地神采奕奕
尤其是陳老師的人生哲學
讓我自己聽得,目瞪口呆

這就是體育人啊
體育魂
我為什麼不修輔系呢?

明年考考看運修所
加油!

今天最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在秀芳老師的面前露點
然後她幫我貼機能膠帶
當然持著體育的精神還有學習的動機來想,沒什麼好害羞的
但是想到還是覺得非常好笑{#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回山上前本來要一睹五虎寮橋的慘況,有些東西還是要眼見才能感受更深
(我是為了綜合活動的教學嘛)
果然新聞在播,管理單位被噓
現場的封鎖線被拉得更後面,繞路的指示牌也做得超級清楚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y9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